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我,將會是一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一個地球是拯救者和世界和平的維護者。

  2022年4月22日上午8點半,世界各地的科學研究室的微型光息傳收器都接收到一個從宇宙太空發射來的激光密碼件。根據超級衛星的探察,確定了這是從銀河系外的一個“大黑洞”發射來的。資料顯示:這個“黑洞”並非是一個。星體,而是一個黑色的大漩渦。它的吸力,把它周圍幾億公里的星球全都吸了進去,是目前發現的最具殺傷力的“強者”。

  我了解了“大黑洞”的情況后,在月球的工作總站經過反覆研究,終於解開了這個激光密碼件。然後用解碼器把它進行翻譯:“地球人,你們好,我們是黑洞之王的統治者,在一個星期後,我們要地球永遠消失在這個宇宙中,等着死吧!愚蠢的地球人,哈哈哈!”解讀了這個文件后,我十分氣憤,馬上用超聲波通知各地的科學家到世界科學中心開會研究對策。

  ……大約過了3秒鐘,全體科學研究人員都到齊了。大會開始了,我嚴肅地坐在正中央,向全體科學家宣布了這個消息。大家聽了之後,議論紛紛,有的說:“那我們就和這幫自稱‘統治者’的傢伙決一死戰吧?”有的說:“要不派一個人去‘大黑洞’向它們提出和議。”我思考了一下,說:“你們的意見都不行。你們要知道,他們絕不會放過地球人的,竟然他們自稱‘王’就意味着他們並不是好對付的,這場仗不能硬拼,只能智取。至於怎樣智取,大家先回去研究對策,三天後再開會決定。但是這個消息千萬不要告訴人民,不然引起驚慌,那時就世界大亂了。”大家對我的意見一致認同。

  在這三天時間裡,我發現大黑洞還有一些星球人存在,這是被黑洞吸進去的其它星球人。為了不傷及無辜,我決定在黑洞靠近地球地球時,用“維護性激光病毒”,注入“發射器”里,然後用“放大屏”把黑洞的口放大,再用“激光瞄準儀”對準“放大屏”,啟動“發射器”,把病毒輸入黑洞口裡。

  三天後,我把殲敵計劃告訴科學家們,得到了他們的贊同,就一起做好殲敵準備。

  轉眼間,七天期滿,黑洞接近地球了,但是由於有“隱形氣體”在地球周圍,所以人類沒有發覺黑洞,依然那樣自由、快活,完全不知道危險已經逼近。當然黑洞張開大口時,我親自把病毒輸入黑洞口裡。黑洞在病毒的光速侵蝕下,痛苦地消失了。在黑洞消失之後,千百個星球漸漸清晰了,呈現在地球上面的宇宙太空中。一秒鐘后,科學總站收到上萬封電子信件,一致的內容都是:十分感謝地球人,拯救了他們的生命。表示願意與地球人建立友誼,令到宇宙和平。啊!整個科學界都為我立下了這麼一個大功勞而熱烈慶祝,我望着安寧詳和的地球,舒心地笑了。

  20年後的我,將是一個年輕有為的科學家,是保護地球的勇士,一個拯救了千百個星球而不把功勞向外張揚的人。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