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是汽車公司的首席設計師,我可是赫赫有名哦! 

  早晨,陽光明媚,我早早地起床,穿着一套乾淨整潔的西服(廠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坐着一輛豪華的汽車去公司上班。這輛汽車是我幾年前設計的,這是輛全智能化汽車,只要拉開車門,大聲地說出我要去的地方,汽車就會帶着我向目的地飛快地開去。路上它會敏捷地避開障礙物,不一會兒,我就安全地到達公司樓下。我拿出一個特殊遙控器對準300樓一按,“呼”地一聲,我就到達辦公室門前了。這個門可先進了,上面有一雙眼睛,不認識的人來了,眼睛會發出紅外線,發出刺耳的警報。如果是公司里的人,門就會自動打開,並親切地說:“您好!請進!” 

  走進寬敞明亮的辦公室,坐在電腦桌前,我專心致志地想着汽車的構圖,現在自行車、摩托車已被淘汰,每個人都駕駛汽車,連15歲以上的小孩都可駕駛汽車,針對小孩,我準備設計一系列新款的汽車。這批汽車的外觀可漂亮了,都是小孩喜歡的形狀:哆啦A夢形、小熊維尼形、西瓜形、草莓形等等,它們形狀各異,五顏六色。汽車的內部可先進了,在汽車的前上方有一台小型電腦,它是伸縮的,要用的時候伸出來,不用時縮回去,既不佔空間,又很方便。在車座的前方有一張隱行的桌子,孩子們放學的時候,一坐上車,桌子會自動伸起,上面可放書包,還能擺上美味佳肴,孩子們在學校里肚子十分飢餓,這樣能讓孩子們填飽肚子呢!這就是我設計的新型汽車,我忙得不亦樂乎,時間像流水一樣,一天就這麼過去了。幾個星期後,這批新型汽車又在我的手中誕生了,我神采飛揚,一蹦三尺高。公司里的人為我祝賀,我們開了慶祝會,我們唱啊,跳啊,高興極了。 

  這款汽車一出廠,就受到了許多顧客的喜愛,很多顧客都打電話給我,訂單滿天飛,我的手機都快被打暴了。你們瞧!這就是20年後的我,夠酷了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