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20年過去了,我長成了一個又酷又帥的小夥子,更重要的是我實現了我的夢想——成為了一名發明家。

   從美國哈弗大學取得博士學位后,我在中國科學研究院從事研究工作。不到半年時間,我成功研製了一種祛除皺紋的美容面膏。首先,我讓我家人先試用。90歲的爺爺、奶奶擦了,皺紋不見了,鶴髮童顏,他們整天樂呵呵的。60歲的爸爸媽媽擦了,魚尾紋不見了,臉蛋變得又紅又嫩的,回到了年輕時的摸樣,看起來年齡真的跟我不分上下了。哈哈,我成功了!

   這件事經過報紙一報道,全世界都轟動了,好多人千里迢迢來拜訪我。好多中外記者、愛美人士把我家圍得里三層外三層,他們高聲喊:“XXL博士,我要年輕!”我趕緊安排我的助理下去接受採訪,而我,則坐着我的XXL私人飛碟去週遊世界去了。

   這就是20年後的我,為了實現當發明家的理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勇於攀登科學高峰。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