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是一位傑出的女偵探,我可是現實生活中的“柯南”,可不是什麼動畫虛構的哦!

  我從中國公安大學畢業出來,在上海的一個民居大樓里開了一家“偵探事務所”,我這個地方與警局緊密相連,所以我又是警局張局長的朋友,我還被評為“助警十佳女偵探”呢!

  什麼?不信我?來看一看我的實力吧!

  告訴你,我偵破過五個密是殺人案,七個殺人案,九個偷竊案和十六個綁架勒索案,哦,對了,還有三個爆炸凶殺案。

  還記得那次,有一個綁架案。一天,一位年紀不過四十歲的母親來到我的事務所,對我訴苦:“我的孩子在前天被人綁架了,我們一家非常着急,這是我孩子的照片,偵探小姐,您看看,您一定要幫幫我們。”我一手接過照片,一手遞上一杯綠茶說:“綁匪打來電話沒?”“打來過,他們讓我提500萬人民幣去,在東方明珠電視塔下的珠光橋左邊樓梯下,必須在5號下午3點整送到。”那位母親哭訴着。“孩子的聲音呢?聽到沒?”我急切地詢問着。“聽到了的。對了,對方還說,如果我報警,我就會在5號收到孩子的人頭!”“我知道了,阿姨,您先回去吧。”我安慰着這位母親,對案子已有七成把握。等她剛走,我趕忙跑到張局長那兒說出了案件。張局長說他知道了,問我有什麼破案方法,我詢問局長有沒有可將照片放大幾百倍還能打印下來的新機器。局長肯定地對我說有。我告訴局長:“我去找那位母親,讓她叫歹徒給張小朋友的照片,不就行了嗎?”可張局長依然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還問我幹嗎?我故弄玄虛地說了一句“哼,保密!”

  二天,我打電話將那位母親找來,告訴了她將歹徒的照片一定要帶來。她用筆一一記下后,她便迅速離去。下午,她將歹徒傳給她的照片帶來,我對她說:“謝了,我已把案子破了。”我將她帶到警察局,張局長聽我的吩咐把照片上女孩的眼睛放大300倍,突然,出現了一個高大的人影,局長趕忙叫高警官來,問他:“這是不是連續綁架少女的歹徒?”高警官對比了一下照片,原來就是那個歹徒。於是警官帶着警員出動,到交錢點抓獲了歹徒。至於我嘛,上了報紙頭條,題目叫“新女神探智謀抓獲連續綁架少女的歹徒”,欲知具體內容啊,那你自己買一份看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