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音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音樂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跟着一個大姐姐去肇慶的一個我叫不出名字的音樂廳享受一場音樂盛宴。 

  音樂廳里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嚴肅、莊嚴,反而人聲鼎沸,每個人的談話中無不流露出對音樂的渴望與熱愛。音樂會開始了,有鋼琴獨奏、古箏獨奏、交響樂……每一個節目都獲得了觀眾雷鳴般的掌聲和一陣陣喝彩。 

  掌聲剛落,有一個節目上場了。那是德慶縣實驗小學的古箏合奏——《春之韻》。演奏者的指尖輕輕的觸動第一根琴弦,悠揚的琴聲傾瀉而出,優美的音韻像靈泉般從演奏者的手指間流過,慢慢的流進聽眾的心裡…… 

  我望望四周,所有人都沉醉在這優美的琴聲中;我又望望台上,兩位演奏者似乎也沉醉在她們的音樂世界里。只見他們面帶微笑,學起了“郎朗式忘我”:身體隨音樂的高低起伏搖擺,好像自己與音樂以融為一體。他們搖擺的身影和綠色的服裝把他們裝扮得像一個前來報春的春姑娘。 

  這悠揚的琴聲似蝴蝶在山間翩翩起舞,又似小鳥在谷中鳴叫。使我彷彿看到綠草茵茵的草地上百花齊綻,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飛舞着,一切都是那麼春意盎然。演奏者輕輕撥動最後一根琴弦,給我們留下了無限的遐想…… 

  這次的音樂盛宴將我的心靈從喧囂和冗雜之中帶出,帶到一片靜土,使我那煩躁的心情平靜下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音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