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保護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保護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遇到危險時,不要慌張,要學會保護自己。

  有一天,我上完課回家,坐上電梯,當時電梯里只有我一個人。當電梯走到一半時,突然震動了一下,就不動了,裡面的燈在不停地閃爍。我從沒有遇到這種情況,一下子就慌了。這可怎麼辦?突然,我想到了《貝爾求生》里的情節。裡面說當遇到危險的時候,首先,一定要冷靜。於是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接着,我按照書中所講述的方法,先按了右邊的鈴鐺鍵,但是按了幾下,卻發現都沒有反應。之後,我又按了左邊的呼叫鍵,還是沒反應!這可怎麼辦,這一下子我慌了。“我會困在這裡一晚上嗎?不!肯定不會!一定會有辦法的。”我快速地動着腦筋,對了,我不是帶着手機嗎!我拿出手機,準備拔的時候,突然看到信號那一欄,裡面根本沒信號,我無奈地收起手機。這時電梯里的燈突然滅了裡面成了伸手不見五指的小屋。但這回我沒有再慌張,我讓自己保持着冷靜,我用力拍打着電梯的門。終於,門外有人問道:“電梯里有人嗎?”我馬上回答:“有人!請您快些找人來救我!”“小朋友,你別害怕,我們這就把門打開。”過了一會兒,門終於開了,我得救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遇到危險的時候一定要冷靜,去努力想各種辦法,這樣就能最好地保護自己了。

  北京西城區西師附小六年級:趙衍蘇

您正在瀏覽: 學會保護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保護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