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音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音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就像天使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音樂就像一位領路人,給我們指點迷津,音樂是一種美的享受,讓我找回自己的藍天,自己的天堂! 

 嬰兒在母親的搖籃曲中安然入睡,中國紅軍又在戰鬥的歌曲中奪回屬於自己的國土,蒙古牧民在豪放的民歌中趕着牛羊在草原上奔跑…… 

 聽音樂真是一種享受,讓人沉迷、陶醉於其中。音樂把人類微妙的感情和曲折豐富的經驗,化成了無形的音符。撫摸你的心靈,叩動你的心扉。使你浮燥的心變得平靜,變得乾涸的心變得濕潤,使你平靜的心掀起奇妙的波瀾! 

 多少個不眠之夜,我陶醉在這美妙的音樂里,我很少去想這點音樂表達的內容,因為它們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它們是需要你用心去感受,去體會,去遐想。 

 每個人在他顛簸的人生旅途中,無論你在何時、何種情形下你都可以去聽聽音樂,音樂便給你陽光;給你力量! 

 音樂,它在空間奏響;而你,卻可以讓在自己的心隨它展翅飛翔,一個人的生活中一定要有美妙的音樂,你的心也就被這些音樂所震撼,所陶醉,而那些令人動情的旋律也融化在你的靈魂里 

 一個人徹底的被音樂征服了。他的生活就變得多姿多彩,就像在一張白紙上塗上了美麗的色彩。 

 看!搖椅上的老奶奶抱着嬰兒,哼着小曲,孩子隨着美妙的小曲漸漸入睡了,睡得是那樣的安詳、和諧……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音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