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像天使一樣保護着我?是邢老師;是誰,在我有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幫助我?還是邢老師。是邢老師領我走進了知識的殿堂。邢老師有一頭漂亮的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個挺挺的鼻子。老師的口才、文筆都很好。

  老師喜歡給我們講一些老師出去玩的故事。有一次,老師上課時,無意間聊到老師去新疆玩的事,他就把出去玩的事告訴我們。老師也很嚴厲。有一次,我和丁子琪在睡午覺時說話,被老師知道了,點了我和丁子淇的名,剛點名時,我們不敢說話,可過了一會,又開始說了,老師忍無可忍了,叫丁子淇下去罰站。我們後悔了,老師叫丁子淇回去睡覺,後來,我和她都睡了。

  我的老師也像父母一樣。有一次,我的同學梁康樂的手給摔骨折了,邢老師一知道立刻送梁康樂去校醫室。我能看出來老師很着急、很擔心,梁康樂也很感謝邢老師。

  現在我五年級了,在學教里看見邢老師,我仍然像一、二年級一樣,跟老師打招呼。談起往事,我感謝老師在我幼小的心裡插上了心靈的翅膀,為我的未來開闢了一條新的道路。

  這就是我的老師,雖然她不教我了,但她對我的教育之恩我會永遠銘記在心。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的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已,卻點亮了別人,她就是這樣一位老師,一位可敬又可愛的老師——邢老師。我會永遠記住她。

  濱海九小五年級:施夢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