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老師 

  在我讀五年級的時候,遇到一位幽默風趣的老師,是我在小學里見過的最搞笑的老師。 

  有一次,老師的課在講着,他就離開了話題,說要給我們講笑話。他一本正經的說:“你們的爸爸有多大的酒量?”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自己爸爸的酒量如何大,如數家珍。只見老師胸有成竹的站在講台上,含着笑,聽着大家的爭辯。“我說你們的爸爸不行,你們不信,我現在告訴你們我的酒量,坐好了,可不要被嚇着,我能喝幾壇酒。”大家嘩然了。“吹!”全班都沸騰了。老師做了一個停的手勢,“看,我就知道你們不會相信,我喝給大家看看。”只見他做了一個樣子,把酒罈搬上去,打開壇蓋,伸手進去,沾濕了手,收回來,把手指上的酒彈進嘴裡,一連幾下。一臉得意的說:“我已經喝了幾“壇”酒了,我醉了沒有?”同學們目瞪口呆的看着,一下子醒悟過來,教室里頓時笑聲一片,大家七嘴八舌地說:“我們也可以喝上幾“壇”酒不會醉了!” 

  老師又繼續將他的課,過了一會兒,他說:“同學們,我的生日快到了,我想吃蛋糕,誰能給我最便宜的蛋糕吃,看看誰的成本最低?”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開了,他卻露出詭異的笑,我們也漸漸意識到老師又有新的點子了,“老師,你就不要賣關子了,說說你的蛋糕吧。”只見他把手舉起來,問大家:“我的手中有一個蛋,請問它高不高?”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高!”“那就是“蛋糕”呀!”教室里又是歡聲一片。 

  老師的課,經常離開話題,我們卻能聽懂他的課,喜歡上他的課。 

  這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他的幽默風趣讓我難忘。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