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琳琳”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琳琳”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琳琳我想對你說:“做作業快點,千萬別拖拉了,這樣一點都不好,長大了中學的學科那麼多,你做到12點鐘都有可能”。每逢放學回家,一走進家門,就會翻東翻西地找東西吃,媽媽爸爸叫你做作業時,你總說:“等一會吧!等一會,我還沒吃飽呢”。一旦到做作業時,你就像螢火蟲一樣,一會亮,一會又不亮。跑出去跑進來,把我看得頭重腳輕的,大白天,我就能看到滿天都是星星。直到爸爸再也忍不住時,發出了“河東獅吼”你才會乖乖地去做作業,作業做完時,一看9點40分了。

  琳琳我想對你說:“大膽是件好事,你應該去發揚它,但別把它用在不該做的事情上去”。記得有一次,你們陳老師讓你去做國旗下講話,雖然沒有在數千名師生注視着進行講話,做了一次“無名英雄”不也很好嗎?還有一次你去值周,作為值周生有權力去管理自己該管的範圍。六年級有一個大姐姐看見你在旁邊也不做操,你非常生氣,走過去行了個隊禮說:“姐姐您好,我是值周生,請您可以做會兒操嗎?”。姐姐無言以對,只好做操了。

  琳琳我想對你說:“你馬上就要升入中學了,可要改掉不愛寫作這個缺點哦!假如你升入了大學,還有寫論文、說明文等文章呢”。大學畢業了學校就會要求你寫篇論文,假如你無法合格,你就無法拿到畢業證,無法拿到畢業證你就無法參加工作……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從小就要愛上學作,要學會“我手寫我心,我心敘我情”。

  琳琳我想對你說:“加油,加油,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吧”。

  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新路小學四年級:黃文琳

您正在瀏覽: “琳琳”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琳琳”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