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我們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我們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也知道神舟7號剛剛發射成功,我晚上就做了一個夢。 

  現在就開始我的夢幻吧!我受到胡叔叔的邀請,去乘坐神舟8號,我興奮得不得了,真想快點感受到發射和在太空漫步的滋味!也想感受到太空中的生活,還要感受在空中飄來飄去的感覺,那滋味簡直是太爽了。終於到了我乘坐神舟8號的日子,我跟家人說在電視上看着我太空行走。我坐在神舟7號裡邊,心情特別的舒暢、開心。5、4、3、2、1,我聽到了倒計時的聲音,我心裡喊着:“太空,我們來了”!話音剛落,我感覺有一股阻推力。啊!!神舟8號發射了,我帶着黨交給我的任務光榮的飛向了太空。感覺到神舟8號飛得好快!慢慢的到了太空,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飄起來了,啊!我又實現了一個願望,我飛起來了,這不是電影中的用繩子掛着你才能飄起來的,而是不由自主的就飄起來的。我在飛船里熟悉了在太空的生活,感覺真是爽呆了!接下來的任務是出艙活動,我穿上要穿14個小時的太空服,準備出艙,我半天才打開這個艙門,邦上安全帶,慢慢的出艙。我拿着祖國給我的那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在艙外舉着它,那時真為自己的祖國感到驕傲、自豪!我表現完,就慢慢的回到了飛船里,準備第二天返回地球的。“邱霖,起床了”!我被媽媽的獅吼聲嚇醒了,我說:“媽媽,我正在返回地球的路上嗎,怎麼那麼快就到家了呢?”媽媽快笑掉牙了:“你呀,已經叫你醒來了,你還在做白日夢呢!再說了,就你這樣子,還能上太空,可能還沒發射你就鬧着下來不去了!!”

您正在瀏覽: 太空我們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我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