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生教育優秀案例:生命,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生教育優秀案例:生命,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在濕潤的泥土裡,在春雨柔柔的呵護中,踏着一株剛破土而出的小草;夏日炎炎的日子裡,百花爭奇鬥豔;秋天來了,那茫茫的大草原讓人回味無窮!金秋十月,碩果累累;待到冬雪飄飛之時,黃葉辭枝,綠葉辭綠我總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

  “年年歲月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今日朝氣蓬勃的花樣年華,隨着時光隧道的輪迴,也會變成白髮翁媼,是生命催促着我們變化。

  那些童年稚氣的舉動,其實只是在朦朧中粗淺、紛飛、飄搖的感受。成長的腳步,打破了幼稚的生活。我在烽火中作戰,在生命的試卷里作答,在天空中翱翔。“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在那淡黃的菊海里,孕育無盡的生命,美麗的畫面印在心版上,這是天堂嗎?不、不,一切都是現實,真希望有一天能在此與友共度人生啊!生活想舒捲自如的七彩虹,像春雨沙沙的柔美,生命的版圖上,因為那時太懵懵懂懂,美麗的幻想太遙遠,悅耳的歌聲太短暫……生命賦予所有人無盡的痛苦和快樂。生命,你給予我們年輕,給予我們思想,給予我們陽光,讓我們擁有夢想。但誰又能永遠在幻想中生根發芽,在青春的交響樂中永不清醒呢?在七彩的生命中,微笑面對每一瞬間,每一刻都會令你許久難忘。

  生命有限的事實誰也無法改變,曾有多少人尋求能留住生命最輝煌的一瞬。十七歲的我,依然在尋求生命的一瞬,心想自己能在這渺茫的一瞬中留下最輝煌的一筆。有一天,我們終究會不復存在,這柔柔的生命,局促在一個很小的角落裡,為什麼卻遇上人類呢?人海茫茫,芸芸眾生,為什麼生命有長短呢?有人走到絕望的斷崖邊縱聲一跳,便不復存在,而有人則費盡心機掠過心靈的感受去捕捉生命。

  那種開朗活潑勁,到現在始終不移,多年以後不知還能如此嗎?生活在塵世里的人們,常常聽到或者看到舞動跳躍着的生命。說現實是純也好,幻想也好,骯髒也好,這世界都在啟發我們,感化我們,美化我們的心靈,提升我們生命的價值。畢竟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人生能有幾回搏”,風裡來,雨里去,究竟是淚流滿面,還是曲終人散,如果那些精緻的生命僅僅是夢,我是該沉默還是憂傷。

  讓生命充滿希望吧!在周而復始的日子裡,你才會收穫更多的喜悅,在疲憊不堪的心靈中,你才會享受更多的安慰。春的生機、夏的執著、秋的財富、冬的品格,他們讓沉靜的生命變得厚重,富有生命的底蘊。美是永恆的,生命也是永恆的,你是一道最閃爍最美麗的彩虹。生命,你如同藍天里的一朵朵白雲,儘管那麼短暫,已經足夠了,輕輕的低俯在你的耳畔,悄悄的告訴你:“感謝你,生命,你讓我成長,讓我快樂,你是我心中最美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三生教育優秀案例:生命,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生教育優秀案例:生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