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鳥,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你們可以飛到遼闊的草原上,美麗的蔚藍的大海邊,那些連綿不斷,姿態奇特的名山上,去盡情地欣賞那美麗的景色。而我們,要出錢才能坐汽車、火車或飛機,跋山涉水才能欣賞到美麗的景色,不像你們,能自由地在天空中飛,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我真希望自己的背上也長出一對雪白的翅膀來,這樣,我就可以像你們一樣,不用跋山涉水就能欣賞到世界各地最美麗、雄壯的旅遊勝地、美麗景點。還有,喜怒哀樂,你們只有喜和樂,不會有怒和哀,因為你們不用做作業,不用寫作文,不用受家長的管束,你們每一天都是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的;每一天過得都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白天,你們時時刻刻都在唱着優美的歌兒;晚上,你們甜甜美美地進入夢鄉。 

  小鳥,我真地是很羨慕你的,我真希望我也能夠像你們一樣有一雙健美的、毛茸茸的翅膀,天天無憂無慮,開開心心,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小鳥,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