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鼠記(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記(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早晨,我正在吃早飯,媽媽則在房間里批卷子。我飛快地扒拉着飯,正準備“切磋切磋”時,廚房裡傳來了異樣的聲音:“撲簌簌!撲簌簌!吱!”

  我走進廚房,瞅了瞅塞滿袋子的菜籃子,那聲音又出現了:“撲簌簌!撲簌簌!吱!”我奇怪地盯着菜籃子,它並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甚至是微弱的。那個聲音消失了,我便回到餐廳。

  當我把半個包子塞進嘴裡時,那個聲音又響起來了。我憤怒地吃完早餐,走進廚房,左聽聽,右瞅瞅,最後,我確定聲音是從灶台下的柜子里發出來的。我不由得想起前天家裡在“圍剿“的小老鼠,又想起了柜子里裝粉絲的黃色大袋子,便”義憤填膺“的把全部事件報告給了媽媽。  

  媽媽跟着我走進廚房,小心地拉開櫃門,將大袋子提出來。“我們到院里打老鼠吧!”我和媽媽提着袋子、握着晾衣竿走進院子。媽媽壯着膽往裡瞅了瞅,小老鼠跳了一下,嚇得媽媽把袋子丟到地上。“快把袋子紮起來!”我把晾衣竿遞給媽媽,湊到袋口想要“一睹鼠容”。一隻小的像寵物鼠一樣小老鼠趁機逃出袋子,在院子里亂竄。媽媽害怕地用晾衣竿敲着地上:“哎呀!老鼠跑出來啦!”

  小老鼠在院子里轉了一圈,跑一節就往牆上爬幾步,看來還想施展“飛檐走壁”呢!最後,它跑到院門旁,抱住牆角,往上爬了一分米高,又跳了下來。瘦小的影子望了望沒有一個洞的院門,突然一縮,從門底下擠了出去。

  我和媽媽愣住了:誰叫它長那麼瘦小呢?  

  我們回了屋,那袋可憐的粉絲被媽媽丟在陽台上,不敢吃了。唉,都怪那個小老鼠跑到粉絲堆里睡覺。現在,媽媽想起粉絲就感嘆:“這老鼠成‘精’啦!“

您正在瀏覽: 捕鼠記(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記(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