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鼠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常看見老鼠進廚房偷東西吃。有一天,我在廚房洗手。嗖——天然氣管上有一團黑乎乎的東西閃過。呀!是老鼠!“媽!快來!”我叫道。一雙黑溜溜的眼睛,鋒利的牙齒、髒兮兮的爪子拖着一條又粗又大的長尾巴在管子上爬來爬去,爬到管子盡頭時它跳了下來,正好落在媽媽腳邊。只聽媽媽驚叫一聲,老鼠就不見了。 

  媽媽說這樣下去可不行,老鼠的繁殖能力特彆強,雌鼠每年懷三到八胎,每胎能生四到八隻,最多可以達到十四隻。 

  於是我向鄰居家借了一隻老鼠籠,裡面鉤一塊豬肉,幾天過去了,沒有任何動靜。一天早晨,我聽見一聲響:啪!我走過去,只見一個黑不溜秋的東西在籠中溜來溜去。我仔細一看,啊,是老鼠!耶!抓住老鼠了!抓住老鼠了!我樂得一蹦三尺高,趕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 

  呵呵,小老鼠,誰叫你那麼貪吃呢?栽到我手裡,算你倒霉。

您正在瀏覽: 捕鼠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