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鼠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捕鼠記》 

  “天啊!誰動了餃子?”還睡意朦朧的我被媽媽的尖叫聲嚇到了,急忙跑出來“偵查”。連最愛睡懶覺,雷打還睡的爸爸也出來了。 

  飯桌上,一個倒下的碗,三個滾出來的餃子,一粒老鼠屎。這場面讓我們都哭笑不得。由於這幾天我和爸爸瘋狂的迷上了《福爾摩斯偵探案》,所以全身充滿了活力,隨時準備將家裡的老鼠掃地出門。我和爸爸自告奮勇,開始了“捕鼠計劃”。 

  經過分析,老鼠應該在客廳或廚房,因為昨天晚上,其它房間的門窗都關好了,老鼠不可能從裡面出來。首先,我和爸爸就開始搜客廳。沙發被推開了,冰箱被拉開了,電視被拿開了,鞋櫃翻亂了,還是一無所獲。除了廚房,還有一個專堆雜物的角落,那些東西一碰就掉渣,發出一股生鏽味,噁心死了!但為了能抓住老鼠,只能忍一忍了。當我捏着鼻子,把一樣樣東西都拿開始,還是什麼都沒有,我打心底恨死老鼠了。看來,老鼠是在廚房了。我小心翼翼地推開門,媽媽也拿着牌子,跟着我悄悄進了廚房。一個白色塑料袋悄然落在地上,隱約透出灰色來。“小心,那裡面說不準就是老鼠!待會你們一個在前,一個在後,千萬別疏忽! ”爸爸壓低聲說。爸爸慢慢提起塑料袋,此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掀開了 !“打!”爸爸一聲令下,我和媽媽對着“老鼠”一通亂打,“天啊!”爸爸又叫了一聲,“我們打的不是老鼠,是一張帕子 !”唉,虛驚一場。忽然間,一個灰色的東西出現在我腳下,“天啊,老鼠!”我一個激靈,在廚房裡高聲驚叫着。媽媽拿着拍子便追了出去。老鼠機靈極了,怎麼也打不着,在房內四處亂竄。我拿着掃把準備把老鼠掃出去。真是上蒼有眼啊,老鼠跑到了門口,被我一下子掃地出門了。 

  啊,這害人的老鼠終於被我們趕了出去,看來,只要齊心協力,團結一心,沒有什麼辦不好的事!

您正在瀏覽: 《捕鼠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