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鼠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捕鼠記 

  李?瀅 

  最近,我們家鬧起了鼠災來了.這隻老鼠膽大包天,竟然把我們家的米桶咬得四分五裂,桶裡面的米灑了一地,而且,一到早上,客廳里到處都是老鼠留給我們的禮物---一一堆包子般大的老鼠屎,搞得烏煙瘴氣,我們忍無可忍,便商量好來個“半夜大捕鼠”。 

  這天半夜,我們一家三口養足了精神,悄悄地來到了客廳,我們把門和窗關得嚴嚴實實的,精明的媽媽還給我們父女倆準備了捕鼠武器。 

  行動開始了,大力士媽媽用拇指和食指把沙發提起來。哇,那隻老鼠正津津有味地專心低頭吃?干碎呢。這時,爸爸用隱身術潛行到老鼠背後,使出絕技“雙龍出海”---兩條粗粗的棍子向老鼠打過,可老鼠很聰明,一會兒有溜得無影無蹤.不過,老鼠藏了一會兒,又耐不住寂寞,又躥了出來,這時,媽媽趕快使出“泰山壓頂”,用一隻大盒子向老鼠罩過去。老鼠好像變成了“逃跑大仙",以超快速度向門口衝擊.它得意洋洋,沾沾自喜地"吱吱"叫着,而且,還一邊往回看,可沒想到我在門邊早就擺下八卦陣擋住了它的去路."老鼠夾"我大吼一聲,老鼠見壯嚇了一跳,想溜回願地,但是,那硬硬的老鼠夾已經落在老鼠身上,老鼠想溜也來不及了。 

  第二天午飯時,我們全家吃了一餐鼠肉。

您正在瀏覽: 捕鼠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