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鼠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晚上,我正在網上看作文,媽媽正在看快樂大本營, 爸爸在看報紙。媽媽走到廚房,突然驚叫一聲,把我嚇了一大跳。媽媽飛快地跑出來驚恐的說:“廚房裡有老鼠.”爸爸走到廚房裡一看,一隻大老鼠正在盤子上爬,便拿着掃把把老鼠轟了下來,老鼠一下來就飛快地溜進了老鼠洞,不見了. 

  接下來幾天,老鼠總是把我家的窗帘 、桌子咬的七零八落,水果每個只咬一口.我們決定把老鼠逐出家門.

  媽媽從市場買來捕鼠籠,掛上新鮮的肉,放在離老鼠洞不遠的地方,然後我們藏在房間里,虛掩房門,觀察動靜.過了一會兒,老鼠鑽了出來,抵不住誘惑,鑽進了籠里,“啪”的一聲,籠子關了起來,老鼠拚命掙扎.

  我大笑着從房間里走出來,提着籠子,思考着該怎樣處置這隻討厭之極的小動物.有了,我把這隻老鼠餵給“乖乖”吃.乖乖是一隻貓,特愛吃老鼠. 乖乖很高興.

  哈哈,老鼠,你真是罪有應得.

您正在瀏覽: 捕鼠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