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鼠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捕鼠記

 江蘇省吳江 震澤實驗小學五(6)班 徐雯雯

  我家最近居然也鬧起了“鼠災”。

  這老鼠簡直“鼠膽包天”,每次潛入我家“大鬧天宮”,家裡到處留下它的“簽名”。最近叫人頭疼的是——三更半夜頭吃餅乾,“啪、啪......”使我們難以入睡。爸爸也經常半夜起來驅趕它。老鼠太可惡了。這天把業,爸爸一骨碌爬起來,躡手躡腳地來到客廳,關掉了所有的門和窗,我和媽媽也緊跟着起了床。就這樣,捕鼠行動開始了。

  媽媽眼疾手快地將沙發移開,哇!一隻黑油油組有一尺長的老鼠正津津有味地啃着餅乾。爸爸見狀,連忙拿起皮墊子猛地砸下去。它四處亂竄,我們緊追不捨。目標一步步接近了,媽媽來了個“蛟龍出海”,“啪”地用盆子蓋住了老鼠。屋裡緊張的氣憤凝固起來。媽媽小心翼翼地掀開盆子,呀!什麼都沒有。

  老鼠在哪兒呢?正當我們不知所措時,老鼠卻“嗖”地一聲,鑽進我的書櫥。呀!爸爸大吃一竟,連忙捂住了書,過了幾秒鐘,只見他小心地掀開一本書,老鼠“吱溜”地竄出書箱,但鑽到冰箱下面了。爸爸不露聲色,撕下一張衛生紙,把露在冰箱外的一截尾巴一夾,只見老鼠“吱、吱......”地垂死掙扎。

  瞧,“神氣”的老鼠這回可沒招啦!

  指導教師:曹麗紅

您正在瀏覽: 捕鼠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