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鼠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在我腳下有東西在動,我沒理它,可那傢伙竟來我的腳上玩耍。我猛一低頭。

  "好傢夥"原來是鼠大哥來看我.我可不歡迎它。

  "那裡逃"我大喝一聲這時驚動了正在看電視的媽媽,只見媽媽順手抄起掃把猛的向鼠大哥打去.鼠大哥機靈的躲進我的鋼琴下,媽媽打不到它就把它往外面趕,這時我也那了一個盆來,想把它扣住,就這樣一場老鼠仗開始了.......  

  這位鼠大哥 躲在裡面就是不出來,不時還探出頭來東望西張的,這可急壞了急性的媽媽,她拚命的趕,可鼠大哥 怎麼都不理會,只是做好準備逃跑的姿勢。媽媽沒辦法,累的滿頭大汗。我對媽媽說還是把鋼琴挪一下吧,媽媽同意了我的建議 ,我和媽媽費了九牛二之力,好不容易把鋼琴挪開,那傢伙卻"嗖"的逃跑了,這時我舉起我身邊的盆子,手起盆落,不偏不斜的把鼠大哥給俘虜了.我也累壞了坐在地上審判起這傢伙來,同時在想用什麼樣的刑法對他進行發落……  

  你們說用什麼方法來懲罰他好呢?不過你們不用太專心去想了?因為它已經被我整死了,誒,別說我殘忍啊,是它耽誤我學習先的~呵呵~~~

您正在瀏覽: 捕鼠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