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了!”從童年中走出來的我高聲呼叫。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發現我在變,在慢慢的變,在朋友不知察覺的變高了,變重了,連思想和心理也在變。

  有一天,我發現自己禁不住大哭起來,學會了輕聲的哭泣;我發現自己的大笑,學會了掩嘴微笑;我發現我從一個天真無知的小女孩,學會處理同學之間的事情;我感到自己不再和爸媽爭吵了。我不再對家務是不聞不問,我開始注重名聲了……

  噢!變了,我變了!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變卦了還是變壞了。儘管現在我仍貪玩電腦遊戲,學習不太主動,,愛背着媽媽去買零食。

  如果時光能倒流,我寧願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可追中我還是變了,變得成熟了,複雜了,再也不是孩子樣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