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過,在一段時間裡,我結識了許多好朋友,象豬,沙,霞,蘭……我認識到了友情的價值,媽媽不在我的身邊,好朋友們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哦!她們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真諦. 

  我覺得我挺失敗的,在這個班級呆了這麼久,還沒有和同學處好,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失敗啊? 

  以前,我是一個總以為自己是最棒的,我最聰明的傻呼呼的小女孩,可是,這個班級讓我改變了許多:我知道自己只是沙灘上的一粒小小的沙子.我--不是唯一的,有人比我好,或許我沒有辦法去超越他,但是我會將自己做得更好,不會讓別人看扁的! 

  說真的,我變了.變得不象我自己了,我動不動就會發脾氣,有時我自己也難以接受我自己. 

  同樣,我也成熟了多了耶! 

  那麼你們有什麼辦法讓我和同學們和睦相處嗎?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