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總在變化着,從待人接物到處事態度,從言談舉止到心裡狀態,從衣着打扮 

到氣質風度,從興趣愛好到追求目標.這些變化來得可真猛! 

  小學時期我是一個"瘋丫頭"從言行舉止還有一些幼稚話語! 

  現在我進入中學,我發現我的言行舉止再不斷的變化着.以前的"瘋丫頭"也不見了,現在的我變得穩穩噹噹,也算得上是一個"斯文人"了.

  幾個月前的我還穿一些亂七八糟的衣服,也有一些奇裝異服.可現在呢,就得規規矩矩的穿校服.開始我很煩惱,我心裡:不就是校服嗎?有什麼好穿的?這下可完了,就是我這一番話,換來了我媽媽的教導課!那時侯的情景可真是兩軍交戰呀!結果我還是失敗了.我失敗的原因是我媽媽的一句簡單的話-"穿校服可以代表你是一名中學生了,已經不是小學生了."就這樣我被俘虜了.

  說起目標,那可有的說了!小學時我的目標是:吃.喝.玩.樂,其次是學習.現在呀,幾乎都沒有了,只剩下學習學習再學習和做題做題再做題.

  我的父母的話都一樣的,他們說:你要是考不上一中,就要拿很多錢,你說那些錢幹什麼不好,如果你的學習成績要是還這樣,那三年後的今天你也只能哭了.

  所以現在我一定要把握一切時間學習,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

  ;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