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鋼琴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鋼琴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鋼琴生活 

  藝術一直是我所嚮往,它那獨特的魅力,美好的韻味以及激烈的競爭性,深深地吸引着我。 

  我還沒出生時,姐姐在為我進行胎教。姐姐在彈鋼琴,我就在媽媽的肚子里聽,感受藝術的魅力,感受到美的熏陶。終於,我等到十月懷胎期滿,來到了人間。 

  在我八歲的時候,媽媽決定讓我正式學鋼琴。開始時,我很認真,從早晨練到中午,再練到傍晚。 

  當然,有付出就有收穫。 

  不久,我進步了很多。老師說,等到暑假時,就可以考三級了!三級啊!我從什麼都不懂彈到可以去考三級,這是多麼興奮啊! 

  暑假,由於鋼琴考級,悶在家裡練琴。天那樣悶熱,我嘴裡含着冰。發狠地練着。從早晨到中午,再到傍晚。我終於可以甩一下酸疼的膀子,情不自禁地,我走到陽台上…… 這時,姐姐從我身邊走過,對我說:“小黃啊,你可以以你自己的方式去理解着樂曲。”姐姐的這句話幫我找到了這首曲子的真諦,是阿,我的感情得到了升華…… 

  考級時,我的心情無比緊張,我以自己的方式理解着樂曲。終於,我考上了三級! 

  我愛藝術,我要追尋藝術,來源於藝術的魅力,藝術的韻味以及競爭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鋼琴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鋼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