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鋼琴之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鋼琴之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聽到別人在彈鋼琴時,心裡就會想起我的鋼琴道路。我的鋼琴道路是由汗水、淚珠……等無數的小水滴一點一點積累成的。這其中就有許許多多關於我的艱苦故事。 

  記得我剛學時,只有六歲,因我的手腳不協調而經常被老師留,那時的我,是個天天泡在蜜罐里,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嬌慣寵愛的小公主,哪裡經得起老師這樣對我,於是,每當在彈琴時,我總會在老師面前號啕大哭,可老師卻毫不在意。我越哭老師留的時間就越長。過了段日子,我也不哭了,因為我悟出了一個道理,想彈好鋼琴,不僅要愛彈鋼琴,也要有毅力、有決心這才能彈好。這個道理不但讓我在鋼琴上進步了,而且我在家裡的表現也變了變了,我變成了一個勤勞懂事的好孩子。這讓我的家人也感到由衷的高興。 

  當時,我的琴技有了大大的提高。老師為我感到驕傲,親人為我感到自豪。可我卻面臨著一次巨大的考驗——鋼琴考級。於是,每天老師都在為我加課。那時正是冬天,我每次都會彈得被凍傷的傷口流血。我都會咬着牙對自己說:“加油,堅持住!千萬不能半途而廢呀!不能辜負大家對自己的期望呀!”終於,到了我要考試的時候了。當時,我的琴技有了大大的提高。老師為我感到驕傲,親人為我感到自豪。可我卻面臨著一次巨大的考驗——鋼琴考級。於是,每天老師都在為我加課。那時正是冬天,我每次都會彈得被凍傷的傷口流血。我都會咬着牙對自己說:“加油,堅持住!千萬不能半途而廢呀!不能辜負大家對自己的期望呀!”終於,到了我要考試的時候了。那天,來到現場的每個選手實力都很強,看來高手如雲呀!頓時,我心裡不由的緊張起來。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便說:琪琪,沒事,失敗了沒什麼,俗話說的好呀失敗是成功之母。重在參與嘛!放心大膽的去彈……”媽媽輕鬆的說完她的話后,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大膽的上去了。開始彈了,我把我平時艱苦練習的水平發揮了出來,在場的人都被我的琴聲打動,琴聲剛完,台下就想起了熱烈的掌聲。特別是評委,把我誇得讓我臉都紅了。回到家,家人們個個豎起大拇指表揚我,決定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那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鋼琴,是它教會我懂事,教會我如何做人,教會我做事要有毅力…… 

  鋼琴它已成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鋼琴之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鋼琴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