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謝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謝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的旅途當中,學校里的一景一物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老師的教導使我受益,一位老師,她(他)就像我們自己的爸爸媽媽一樣,希望我們有更好的成就……不分晝夜的批改我們的作業,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這些老師們都很優秀!但令我敬佩的一位老師是謝老師。

  謝老師在其他老師面前或許很老,但在我的面前她長得很漂亮,個子高高的,一張櫻桃似的小嘴、鼻樑上有一副眼鏡……

  謝老師是我在廣東埝坪小學一年級的語文老師同時又是一年級的班主任。第一天來上學,由於我是新生,所以太緊張了。在謝老師的領導下我認識了許多同學,一天天就這樣過去了,終於第一次測試就到了,謝老師在測試前鼓勵着我們,她說你們不要太緊張了,放鬆心情盡自己所能充分發揮自己。

  測試成績下來了,我得了80分以上(低於90分)因此事我哭了起來,謝老師走在我面前鼓勵着我,她說:曼玉啊,你不要因為這點小事而哭泣,老師相信你已經儘力了,以後做完題一定要多檢查幾遍……經過謝老師這樣一說,我從中學會堅強。以後的測試及考試中謝老師還是鼓勵着我們。……

  謝老師在一年級的每一天里,在班裡有那個同學病了,她會第一時間來關心這位同學以及通知這位同學的家長,在我們遇到挫折時老師會激勵我們前進,和我們一起走過。謝老師她就像我的媽媽一樣關心和呵護着我……

  謝老師就是我敬佩的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同時我也藉此機會向謝老師說一句:您辛苦了謝老師!我愛您——敬愛的謝老師!

  廈門市同安區永紅小學四年級:王曼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謝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