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世界”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世界”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12月份,永康人又多了一個去處,那就是時代廣場開張了。裡面最吸引小孩子的就是“歡樂世界”。我和表姐、堂姐想去玩個痛快。那裡很像福泰隆四樓,但沒有那些小孩不能玩的又打架又傷眼睛的遊戲機,都是些投籃、打分數、開賽車、開摩托車,最有趣的是青蛙比賽。“歡樂世界”最吸引人的是那些小票。小票是按你在一分鐘的時間內得到幾分,或者是比對手快幾秒鐘,然後用小票當獎品,再到櫃檯上去換獎品。我們三個人可是玩青蛙比賽的好對手。我們摩拳擦掌,我投了一個一個銅板,我說了一聲:“ready——go!”手也同時按下“開始”鍵。我們戰鬥非常激烈,那聲音就像小雞啄米一樣“嗒塔塔”。我見那紅點跑得越來越快,就說:“表姐,你負責左邊,我負責中間,堂姐負責右邊。”那雜亂的場面很快就恢復了整齊。短暫的一分鐘很快過去了,那台機器服了我們似的,說我們這麼賣力,臉上紅通通的,還傳來“吸呼吸呼”地喘氣聲,給我們的票特別多,數數一共20張。第二回合開始了,我們三個女將還是照樣咬緊牙關拚命拍起來,第二回合,又是我們勝。但經不起“折磨”的我們已腰酸背痛又拍屁股又敲背的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傻乎乎地笑。 

  玩膩了就要換一種,敢於去嘗試。既然都不太合適女孩子,那就來一個刺激的,開賽車。我們一人一個位子坐好,左剎車,右油門,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機器發出了“go!”的聲音,機器里的賽車已一哄而上,我這初學者是深怕自己撞到路邊的欄杆,慢慢地開,心裡害怕極了,就像開真的汽車一樣。其他汽車在我眼前飛快地閃過,我也沉不住氣,加大油門趕了上去,可是沒想到新手上“路”,一下子就夭折了。 

  “歡樂世界”,我們輕鬆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歡樂世界”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世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