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很大,大約有二十五平方米,有床、衣櫃、寫字檯等東西組成,讓人看上去心曠神怡。 

  走進我的房間,站在房門前。就能看見一個大大的衣櫃,打開衣櫃的門,裡面掛着一件件花花綠綠的衣服。在衣櫃右側有一張小床,小床上疊放着一條淡綠色的被子,小床兩邊分別有一個玩具寶庫,裡面藏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玩具,在這些玩具中,我最喜歡神奇寶貝了,因為神奇寶貝給我帶來無窮歡樂。房間正中央有兩扇移門,這兩扇移門可以把卧室和書房分開。在左邊的移門旁邊有一張我專用的寫字檯。寫字檯上面有一個書櫃,裡面放着許多許多的課外書籍,有練習冊、作文書……在寫字檯的後面有個天藍色的沙發,這個沙發的作用很大,它攤開來就變成了一張窗。沙發右上方有一台空調。房間最右邊有淡黃色的窗帘,窗帘後面有六扇明亮的窗戶,漂亮的窗帘把窗戶打扮得分外絢麗。 

  我有這麼舒適的房間真好,我要感謝爸爸媽媽為我創造了一個良好的環境。它能讓我安心地學習,靜心地休息,開心地娛樂。我覺得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