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流水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着日子的消失而退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那一份深深的友情。

  那天早晨,我背着書包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傘,說:“伊妮,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還是帶傘好。”我抬頭看看天空,萬里晴空怎麼可能下雨呢?我丟下傘,一溜煙跑出去。

  可到了中午放學的時候,忽然電閃雷鳴,頃刻間暴雨驟然而下。帶了雨具的同學有些都回家了,有些也都被家長接走了。當我孤零零時,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伊妮,我剛才回家給你拿了把傘,我的家比較近。”我轉過身,原來是錦仟,看她冒着大雨回家拿傘送來給我,自己連頭髮都淋濕了,她把傘拿給我時,我碰到她的手,冰涼冰涼的。我眼裡的淚珠在滾動,我感激的跟她說了聲:“謝謝你!”

  回家的路上,握着手中的這把粉紅色的傘,天彷彿變得純凈,雨也變得溫柔,我的心也變得暖暖的。

  廣東揭陽榕城區港畔學校六年級:吳伊妮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