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桑娜和漁夫收養西蒙的兩個孩子后,生活變得更加困難了。漁夫沒日沒夜的捕魚,桑娜也不停地縫補一些東西,但依然只能勉強填飽肚子。日子越來越困難了,無奈之下,漁夫只好決定再試一試自己的運氣,如果打不到魚,他們只好把船賣了。漁夫出海了,桑娜他們則在家裡焦急的等待丈夫的歸來。

  終於,漁夫回來了,他手裡只拿着兩條小金魚,他說:“我只打到了這兩條小金魚,所以我把船賣了。而且我還聽到了一個天大的消息,聽說沙俄要來我們這裡打仗,我們趕快收拾東西逃命吧,如果被抓到的話,還會被抓去打仗呢。”話音未落,從門外闖進兩個穿着軍裝的軍人,他們不由分說的把漁夫抓進車裡,說要抓去打仗。可憐的桑娜和她的七個孩子苦苦的在家裡等啊等啊,一直不見丈夫回來。有一天,有人給桑娜送來了一封陣亡通知書,上面清清楚楚地寫着漁夫已經在一個月前陣亡了。桑娜欲哭無淚,她知道,她現在要做的就是帶着孩子離開這個地方,因為戰爭很快就會蔓延到這個地方來。她準備要走的時候,他看到了丈夫送給他們的禮物,那兩隻小金魚在水缸里不停地吐泡泡,他們顯的那樣無助,桑娜想:如果不把它們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的話,他們肯定會死的,再說了,它們也是亡夫送給我的禮物呀,我一定要救他們。桑娜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一個好地方,她把金魚輕輕地放在屋后的一個小水池裡,然後帶着她的七個孩子匆匆的上路了……

  幾年後,桑娜帶着孩子們回來了。正當桑娜為如何災后重建而煩惱時,孩子們忽然尖叫起來“噢,媽媽,快來看哪。”桑娜趕緊跑過去,一看,哇!水池裡閃動着點點金光,原來是一群小金魚,桑娜認定這一定是那兩條金魚的後代。桑娜趕緊跑過去告訴了大家,大家都趕來看這些大難不死的金魚,也不忘回家以後告訴自己的朋友,一傳十,十傳百。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趕來看稀奇,回家的時候也不忘買上一兩條小金魚回家。就這樣桑娜和她的七個孩子靠着這些賣金魚賺來的錢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廣西壯族自治區來賓市武宣縣實驗小學六(1)班六年級:王尊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