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好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好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發生在一座森林裡的故事。

  一隻名叫“吸毒”的鳥有着一身美麗的羽毛,有着一副動人的好嗓子。她在叢林里飛來去,自由自在地唱着快樂的歌。她的歌聲充滿了對叢林的熱愛和對自由生活的讚歌。

  一條名叫“呼啦”的蛇也居住在叢林里,他很兇惡,但也愛聽“吸毒”唱的歌。一天,他聽見了“吸毒”的歌聲,一下子被歌聲的動人音律吸引了。靜靜地聽完了歌,他又悄悄地溜走了。

  叢林的上空居住着一朵名叫“樂天”的雲兒,她潔白無瑕,心地善良。一次在天上自由玩耍時,聽到了“吸毒”的歌聲,她也被深深地吸引了。樂天見到吸毒就喜歡上了她。

  “漂亮的小鳥,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嗎?”樂天很想成為她的朋友,直言不諱地提出了想法。

  吸毒看了看美麗的雲兒,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因為她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靈。

  吸毒坐上了樂天的身上,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唱着歌。樂天邊飄邊聽,她們感覺生活特別美好。但美好的時間不長,災難來了。

  一場噩夢——乾旱襲來。許多動物渴死了,植物枯死了。呼啦也奄奄一息,生命危在旦夕。

  樂天對吸毒說:“我們要分開一段時間,在陽光的照射下,我會再回來的。”

  吸毒很困惑,但她知道樂天肯定有她的苦衷。

  樂天戀戀不捨地飄走了。吸毒也流下了難捨的淚水,並在心裡祝福好朋友平安無事。

  過了一會兒,天上就降下了傾盆大雨。動植物們開心極了,臉上都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吸毒知道這雨是雲兒變的,她為擁有這樣一個好朋友而感到驕傲。奄奄一息的呼啦也恢復了體力,他知道是雲兒救了他。他在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做一條像雲兒一樣心地善良的好蛇。大雨過後,天空中掛起了一座絢麗的彩虹。

  呼啦找到了吸毒,說:“我想和你做朋友,你願意嗎?”

  吸毒沉思了一會兒,說:“只要你今後不做壞事,我們就是好朋友。”

  呼啦聽了非常高興,滿口答應:“我一定做到!”

  三天後,誰都沒想到雲兒樂天回來了。她滿臉疲憊不堪。吸毒一見到老朋友就激動得差點哭了。

  樂天看到了呼啦,就問:“蛇怎麼在這兒?”

  吸毒笑着回答:“他已棄惡從善,我和他做了好朋友。他也想和你做好朋友呢。”

  呼啦在一旁拚命地點頭,非常誠懇。樂天也就默默地接受了這個新朋友。

  從此,三個好朋友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六年級:黃子研

您正在瀏覽: 三個好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