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個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池塘里,有三個好朋友,它們分別是大雁、野鴨、天鵝。他們常常互相幫助。

  可是有一天,天鵝忽然覺得自己很高貴。大雁和野鴨都比不上她。於是,她便到池塘旁對大雁野鴨說?“看看我,多漂亮,一身雪白的羽毛,長長的脖子。你們都比不上我。”大雁和野鴨聽了,不服氣的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你不應該這樣驕傲。”天鵝聽了說:“你們就是比不上我。”說著便飛走了。

  天鵝飛在空中,但,她並不知道,危險正在向她降臨。這時候,“崩”的一聲響了。這時她才發現有獵人。但已經來不及了,就當她絕望地時候,大雁和野鴨連忙趕來一人拉着一邊把她帶回池塘邊。

  到了池塘,天鵝感激的說;“謝謝”“沒事,我們是好朋友”大雁和野鴨異口同聲的說。“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驕傲。”“沒關係,我們根本就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大雁和野鴨笑着說。從此,他們又成了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安徽亳州譙城區夏侯小學四年級:蔣明汝

您正在瀏覽: 三個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