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個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好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鉛筆、橡皮和小刀是三個好朋友,他們住在文具盒母親的大房子里,快樂的生活。

   有一天,三個朋友議論起誰的本事大的問題。驕傲的鉛筆先說話了:“這裡我用處最大,是我在白紙上寫字、畫畫,為白紙增添色彩,所以你們都得聽我的。”聽了這句話,小刀和橡皮都皺起了眉頭。橡皮說:“如果沒有我,你寫錯字了,就沒人幫你收拾衛生了。”“哈哈,你不覺得你像一個服務員嗎?你還有臉說。”傲慢的鉛筆帶着一些嘲笑。“你別這麼說橡皮,你也好不到哪去。如果沒有我給你削尖,你早就沒有用了。”小刀生氣地說。“你還好意思說我,你能給我削筆尖嗎?你也只能幹這個,就是一個理髮師,你們也就這麼一點兒出息。一輩子也比不上我。”鉛筆滿肚子都是理。這下子小刀和橡皮可火了,它們倆都不理鉛筆,而鉛筆還用心地為主人寫字、畫畫。橡皮和小刀看到了這一切,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鉛筆只要一寫錯字,橡皮就會擦掉許多字,小刀也不服氣,天天給鉛筆削尖。

   一天,鉛筆照鏡子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丑陋了許多,個子也變矮了。於是他哭泣着去找文具盒媽媽:媽媽,你看他們把我變成這樣了,我好傷心啊!文具盒媽媽說:做錯事就要勇於承認錯誤,我相信他們會原諒你的。“鉛筆後悔的低下了頭。“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說你們,我在也不驕傲了。我不想像現在這樣,我還要像原來那樣美麗……”小刀和橡皮也說:“我們也不應該讓你失去美貌。”橡皮問:那我們還是好朋友。

   文具盒媽媽高興地笑了笑說:這樣就好了,如果因為一點小事就吵來吵去,就不會是真正的朋友了。

   從那以後,他們三個好朋友又快樂的生活在文具盒母親的大家庭里。

您正在瀏覽: 三個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