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每天到外捉蟲,保護着大家共同的家園;老鼠每天挑水,供大家喝水;香腸,因為身體散發出香氣,所以它煮飯。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很久很久...... 

  有一次,老鼠突然抱怨道:“我每天都挑水,挑得我渾身上下都疼,小鳥、香腸,你們的工作這麼輕鬆,我要和你們換工作!”接着,小鳥也抱怨道:“你們的工作才輕鬆呢!我每天對着那些又臟又臭的蟲子,真是煩死了。我要和你們換工作!”香腸也抱怨道:“我快要被這難聞的煙給薰死了,我才要和你們換工作呢!”小鳥說:“大家不要吵了,既然大家都想換工作,那就這樣吧......”結果大家換了工作,小鳥要挑水,香腸要捉蟲,老鼠要煮飯。 

  小鳥挑水時不小心,把水桶打倒了,水倒在了它的身上,把羽毛打濕了,還得上了重感冒;老鼠煮的飯既不好吃,又廢時間,還差點被火給燒着了;香腸沒把蟲吃到,倒差點兒把自己的小命兒給送出去了。 

  後來,大家都領悟到朋友工作的辛苦,也再不抱怨什麼了,工作恢復了原樣,就這樣,小鳥、老鼠、香腸又過上了它們平靜、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三個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