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個很好的朋友,我們笑也在一起,玩也在一起,鬧也在一起,特別親密,無話不說。 

  我們像是三個註定的好朋友,同樣我們也有一樣喜歡的明星,而且我們就像是S.H.E一樣的,三個在一起歡樂的小女孩,三個無法分開的朋友。一個人叫向夢媛,一個叫周詩婷,她們有着自己的性格,我也有。向夢媛我們一般叫她貝貝,周詩婷我們就叫她詩詩,而她們叫我樂樂!貝貝有着巨蠍座的固執、可愛、溫柔、開朗。詩詩有着她心軟的一面,也有着她堅強的一面。我們也有過矛盾,也有過麻煩,也會傷心,甚至鬧過絕交。可現在我們越來越合,就像上次我犯了錯誤,她們及時幫我糾正讓改正過來。 

  很多時候,她們會來到我家,想自己的不快,然後分享,讓我們幫着解決。她們總是在我孤單是來了個電話,對我談心說笑,使我又恢復往日的快樂、開心。現在畢竟六年級了,家長老師都抓緊了,讓我們壓力也蠻大,聚在一起的時間就沒剩多少了。但我們下了決心的,我們會好好學習,努力學習的! 

  別看我們好的不得了,其實我們也會有很大的矛盾的,人都有錯誤,有錯誤不是件壞事但有錯誤不改正才是壞事。誰能說自己很完美,從來沒有犯過錯誤呢?人一出生就註定不是十全十美的,要別人幫你改正 你才會進步的更快!所以原來我們就沒有明白着個道理,才鬧出矛盾,但現在解決了! 

  大家一定要聽別人的教訓,才會進步,就像我們一樣喲!

您正在瀏覽: 三個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