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好久沒回老家了,這幾天,我一直鬧着媽媽,想要到鄉下體驗生活。媽媽無可奈何,只好答應。

  早晨,經過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媽媽的老家——溪底村。

  下午,我跟着哥哥姐姐一起到山上撿柴火,準備晚上煮飯用的柴火。我們帶了好多袋子,就出發了。鄉下的山就是純天然呀,根本沒有一級一級的台階,我們只好一手抓袋子,一手抓住山坡上的竹子,一步一步艱難地向前走。走了半個多小時,我們才到了柴火最多的地方。柴火是棕色的,像一隻蜈蚣。我找了半天才找到一點,看看哥哥姐姐的,都快裝滿了。我不甘心,隨手抓了一把,居然真的抓出了一根柴火。俗話說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難。由於山路太滑我只好蹲着滑下去。又滑了幾分鐘,有一條溝攔住了我們的去路。哥哥和姐姐用力一跳,很輕鬆就跳過去了。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可卻差點掉到溝里去。

  鄉下的一天可真快樂,雖然累了點,但我卻真正體會到了當“鄉下人家”的樂趣。

  六年級: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