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今天,我的心情十分舒暢,早早的就起了床。(當然,並不是為了看電視)

  經過一路的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地方——鄉間。

  這裡並沒有城市裡那樣喧鬧,只有蟬在枝頭唱着悅耳的歌曲。空氣也十分清鮮,並沒有城市裡汽車排放的尾氣和灰塵。稻草味,噴香撲鼻,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漫山遍野綠,使人大飽眼福,我感嘆道:“這哪是鄉里?簡直就是仙境 !”一陣涼風拂過,路邊的野花就像在對着我們點頭,天空的bird(小鳥)排成一隊,就像在給我們帶路,似乎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 。雖然這裡沒有城市裡那樣繁華、富貴,但是卻有着茫茫的田野,可愛的孩子,以及那些純潔,樸實,善良的鄉下人家。

  鄉下的人家家家戶戶都住在那矮矮的平房裡,每家門前都有一條大狗,這是為了預防小偷。鄉下的人們,是靠自己的勞動來養活自己;並不是那種愛吹噓,而白吃白乾的人,他們的素質也十分不錯,從來就不說髒話。從十歲開始,大人們就要教孩子們做飯了,因為他們想把自己的孩子培養成一個有用的人。

  同時,鄉間也是孩子們的樂園。記得我小時候 ,常常跟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玩,我們在鄉下捉螞蚱,累了一倒下就睡著了。我們經常把飯做得一團糟,而大人卻不怪我們。如今我已搬到了城市,在鄉間那段玩耍的日子已成了我美好的回憶。

  鄉下與城裡,似乎截然不同,城裡是惹人討厭的飛蛾滿天飛,而鄉下卻是那討人喜歡的蜻蜓滿天飛。

  走在窄窄的鄉間小道上,望着那令人舒服的綠(風景),難道不快樂嗎?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