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起床,突然發現有一顆搖搖動動的牙齒跑來做客了。好,就出動我的“武林秘籍”吧!

  第一招——牙籤頂牙。我先跑到衛生間,照着鏡子便開始了拔牙。一邊用牙籤趕走那可惡的牙齒,一邊喊着:“我頂我頂我頂頂”。原以為那可惡的傢伙已經被我的牙籤頂牙趕走了,可沒想到依然在嘴裡,哎,第一招敗下陣來了!

  第二招——泰山壓頂。我從外面拿來一塊小石頭,便開始了一場激烈的戰爭。我用力一壓,原以為牙齒已經被我砸得粉身碎骨了,可萬萬沒想到可惡的傢伙還安然無恙地在嘴裡玩耍。哎,真是太倒霉了。

  看來第一招和第二招都不太管用,那隻好出動我的第三招了——側面襲擊。我用我的“超級無敵拳”“啪”的一下打了過去。想這下應該逃走了吧,可出乎意料的是那可惡的傢伙還完好無損地裡面搖動着。

  哎,只好出動第四招了——老媽出馬。老媽來了,見我這狼狽樣。趕緊用手拔牙,可是還是敵不過可惡的牙齒,最終失敗了。

  只好出動最後一招——上醫院。叫上老媽,趕緊匆匆忙忙的向醫院奔去。

  哎,醫生總算幫我把這顆牙齒給拔掉了,嘻嘻!

  六年級:鄔子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