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又長新牙了,可舊牙還像大山一般穩穩地立在那裡,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它逐出我的口腔。

  來到口腔醫院,恐懼就如烏雲罩在我的頭上。雪白的牆壁彷彿變成了白色的索命魂,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我不由得冷汗連連。“蔡敏兒,請到……”叫號屏上鮮紅的大字讓我心驚肉跳。

  我緊張地躺在牙醫床上,閉緊了雙眼,握緊了拳頭,身體綳直,等待着“酷刑”的來臨。牙醫叔叔說要打麻藥才能拔牙,說著便熟練地拿起長長的麻藥針,朝我的牙肉刺去。

  “嘶!”小針刺入牙肉的感覺像被小蛇咬了一口似的,又麻又疼,我的眼中隱隱泛出了淚花。正惶恐中,只聽見牙醫叔叔說道:“好了。”我的心怦怦地跳着,迫不及待地問道:“拔完了?”“才剛打完麻藥呢,你先漱漱口吧!”牙醫的一句話猶如一盆冷水潑到我頭上。

  才打完麻藥?我剛放下的心立刻又懸了起來,神經也繃緊了,我再次緊抓兩邊的把手,緊張地等待着拔牙的那一刻。“咔嚓,咔嚓。”我的牙齒被鉗子鉗住拔了出來。咦,竟然沒有一點兒感覺?我喜出望外,原來打了麻藥拔牙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誒!

  “你的牙齒。”牙醫叔叔輕輕用紙巾把我的牙齒包好,小心翼翼地遞給我。我看着歷經艱難拔下的牙齒,甜甜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