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我的一顆牙鬆動了。今天早晨,我用手一摸,呀,這牙搖得更厲害了。一觸就疼,吃飯時牙齒用不上力,所以我決定把這顆牙拔掉。為此,我施展出了四個絕招。

  一、死纏爛拔

  “牙先生,求求你了……”我閉着眼睛,一邊說一邊開始搖動牙先生,“嘿!牙先生,看我的芭蕾舞式拔法。”我邊拔邊叫。我左搖搖右晃晃,又過了一會,我以為這顆牙已經快掉了,用手一碰,他還像一個醉漢似的左右搖擺,用力拔一拔,好疼,沒有成功。

  二、牙籤頂山

  “牙籤頂山”這一招我經常用,很靈,不過這一次靈不靈還需拭目以待,我先喊我的必殺口號“降——龍——十——八——頂。我頂,我頂,我頂頂頂,我一定要把你頂下去。”哎呀呀,大事不好了,牙籤被頂斷了,唉!這一次又失敗了。

  三、皮筋拉牙

  “皮筋拉牙”就是把皮筋套在牙上向前拉。這一招不是很好,如果不用力,牙拔不下來,如果力太大,牙會很疼,甚至皮筋會彈到臉上,那會更慘。“不過我也要試一試。”我自言自語地說。我一定要成功。於是猛地一拉,“啊!”我疼的大聲叫了起來,吐了一大口血,可牙先生卻依舊原封不動。

  四、老將(老媽)出馬

  我用了前三招拔牙,牙稍微又鬆了些,但是牙還是沒有掉,這時媽媽來了,我不怕了,我張開“O”形嘴給媽媽看,媽媽說:“兒子忍着點,一會就好。”在我沒有注意時,媽媽用力一拔,疼的我嗷嗷直叫,圍着客廳跑了十幾圈。

  我受了好幾次的折磨,牙先生還是沒有拔下來。

  五年級:韓耀德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