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拔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拔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對於年幼無知,並且第一次拔牙的我,更是不例外。

  那天早上,一顆牙在不經意間開始鬆動,開始搖晃,我十分着急地跑出來跟媽媽說,好像發生了什麼天大的事一樣。爸爸媽媽笑了笑說,只不過是牙要換掉了罷,我們家女兒要換牙咯!我聽完后對拔牙十分敏感,因為那時候覺得拔牙是十分恐怖的,所以很緊張。

  爸爸開車帶我去醫院拔牙,一開始要麻醉口腔,我很不情願地把一瓶草莓口味、顏色為粉色的水喝了一口,含在嘴裡立刻沒有任何感覺了。含了好一會,才吐出來,這時嘴巴是一點感覺都沒了。

  開始拔牙了,我瑟瑟發抖,很不情願地躺在了拔牙的座位上,看着刺眼的燈光,看着台上的鉗子,我心裡又多了一絲恐懼和不安。

  醫生在一邊安慰我,一邊在掰開我的嘴,拿着工具伸了進去,碰了碰我那已經鬆動的牙。我又開始害怕,神色緊張,好像拔牙的醫生要把我吃了一樣。我閉上眼睛,也許這樣才能給自己一些小小的安慰吧。

  醫生已經把鉗子伸進了嘴裡!我開始做激烈的思想鬥爭,“現在要不要喊停,然後衝出這裡呢?嗯,不行,行不通,可是,拔牙很痛的吧?怎麼辦?”心裡正在做激烈鬥爭時,牙竟然已經被拔下來了!我吃驚地望着那顆牙,心裡感嘆道:“原來一點都不痛!是我自己太緊張了而已!”

  第一次拔牙,竟是如此的驚心動魄,其實是心裡的恐懼在作怪。以後我可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我會繼續讓自己勇敢起來!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市福田區景田小學六年級:葉沁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