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駐馬店市第十一小學 

  六一班

  劉哲琛 

  在這個世界中,有許多令人感動的事,隨着人們品德的的提高,那些好人越來越多了。下面,我用我的經歷來說明這個事實。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我興高采烈的去新華書城看書,我哼着小曲,騎着自行車,在路上走着。到了書城,我一摸兜,壞了,手機沒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冷靜下來,想了一想,排除了手機被偷和忘拿了這兩種可能。經過縝密思考,我肯定:是掉了。我心中猶如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連忙回去找,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生怕我的手機會孤零零地躺在一邊,找不着我。在一個路口,我發現了一位老人,他在心急如焚的找着人,我上前去看,只見他拿出一部手機,告訴我,他拾到了這部手機。我一眼就認出那是我的手機,他不相信,和我仔細對質了之後,才把手機給了我,並對我說:“小朋友,不要再把手機弄丟了。”我愣着了,當我想感謝他時,他卻走了。我望着老人的背影,眼睛濕潤了。 

  老人感動了我,你呢?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