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中,有許多難忘的事如同繁星般在我的腦海中湧現。今天我就摘下一顆感動之星與大家分享吧!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中午太陽強烈的光芒照得讓人睜不開眼睛。在火熱的陽光中的人們如同火燒火燎的喘不過氣來。 

  在這樣惡劣的天氣中竟有人在執行着公務。他們在陽光下透露着不可侵犯的威嚴,他們的臉烏黑髮亮,他們的眼睛像鷹眼一樣凝視着行人車輛。 

  可他們究竟是誰呢?他們是光榮的交通警察! 

  紅綠燈不時改換着?色。道路上行人車輛川流不息。車輛來來往往我來到了十字路口突然紅燈亮了,車輛都自覺地停了下來只有一輛嶄新的摩托車橫行直撞沖向路中心。說時遲,那時快。一個交警像箭一般衝到快速行使的摩托車前左手握住車把,右手按住車後座弄得那個摩托車動彈不得,這一系列動作真是訊雷不及眼耳呀,讓在場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被抓得人說:“我可是你哥也不給個面子嗎?放行吧!”那個交警一聽馬上火了他吼道:“你不知悔改,違反交通規則,還想以兄弟情份討好我,不行!摩托車扣壓了!”我當時心裡為之動容。 

  交警熟練的手法讓人敬畏。鐵面無絲的精神讓人們佩服得五體投地,讓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