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令我感動的事,但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就是——從來不擦黑板的班主任竟然會擦黑板。

  記得那一節數學課,是班主任上課,但黑板卻沒有擦。班主任在走廊過時,看見黑板沒有擦就說:“今天是星期一排在值日表的第一個同學擦。”那天值日的那個同學也沒怎麼理,班主任就回去了辦公室整理書本準備給我們上課。可當班主任來到課室的時候,黑板依然沒有擦,班主任就說:“某某同學今天是你擦黑板”有的同學說:“今天,她不舒服。”班主任滿臉笑容地說:“你不擦,我擦咯”說完這句話以後,班主任立刻拿起擦布擦起黑板來,看着他擦黑板那一上一下的動作。剎那間,令我感動極了,從來不擦黑板的他,竟然會拿起擦布擦黑板,真的好稀奇呀!以前的他看見黑板沒有擦就會硬叫值日的那個同學擦,從不會犧牲一點去擦黑板的,那天的他,真的令我刮目相看啊。

  多麼小的一件事啊,卻給了我如此的震撼。如此的驚訝,真是令我感動的一件事啊!

  沖蔞中學初二: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