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是什麼?感動是要用心的去體會感動,感動是老師同學給我們的愛,感動是朋友的友誼,感動更是對母親無私偉大的母愛啊!

  在短短的幾年裡,有好多事,有開心的,有傷心的,有搞笑的,但是我最懷戀的是一件感動的事,感動的有好多,就像偌大沙灘上的一粒粒閃爍的貝殼一樣多,但是我每次都能找到最耀眼的那顆,因為那件事還在我的腦海里浮現着,在我的腦海里閃着。

  今天太陽公公起得好早啊,一大早就叫人們起床了,曬得我屁股都“紅了”。今天我起得太晚了,我趕緊洗臉刷牙再吃飯,收拾好書包,就立刻飛奔到學校。到了學校,校園裡傳來了書聲琅琅的聲音。我跑進去,老師居然來了,“該不會是太陽公公把一向睡得像懶豬一樣的陳老師給叫醒了吧!”我着急的想。老師突然說:“你怎麼來的這麼晚啊?”“起太晚了”。我說。“下次早點來”。老師說。我走回座位。

  今天明明是陽關明媚,可為什麼天空驟然間烏雲密布,雷聲灌耳,只看到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往風雨操場躲。下起了傾盆大雨了,根根銀針似的雨扎了下來,大地似乎不感覺痛,而且歡快的跳起了交響曲,那些紅花綠草都因為開心而成長了起來。到了放學后,同學的家長紛紛來接自己的孩子,可我的媽媽還沒來,最後只剩我和劉玉蓉在教室里,突然我聽見了腳步聲,我以為是我的媽媽來了,我快速的跑了過去,突然我一下子就撞到了劉玉蓉媽媽的懷中,“對不起,我走的太急了”。我說。她說:“沒關係,劉玉蓉呢?”我向教室里指了一下,她跑了過去將她接走了。頓時,我的心裡像裝着一塊塊冰冷的石頭那樣冰冷。“我在教室里孤零零的,好恐怖啊!”我害怕的說,於是我的眼淚像水龍頭一下流也流不完。又過了一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跑回去再說。我以劉翔的速度飛奔回去了

  到了家裡,我早已變成了“落湯雞”了我看見媽媽在找什麼東西,我也沒理她,直接生氣跑回房間里,鎖了起來,媽媽看見我回來看了,心也就放下來了,但是我感覺頭暈乎乎的,很不舒服,然後睡著了。到了第二天,我摸了摸頭,“啊,這麼燙啊”我驚訝的說。我趕緊換了一套衣服,我去餐桌吃飯,看見了兩粒葯囊和一杯水。我自言自語的說:“一定是媽媽知道我感冒了吧。”過了一會,我吃完飯準備去上學的時候,我看見媽媽過來收拾東西,看見她又好大的一個黑眼圈啊,,我逼她說出真相,她說:“昨天九點多,我知道你肯定感冒了,就出去買葯,醫院離我們家很遠,所以我走着濘泥的小路去醫院走了兩小時才回來。”她還說:“那天我本來要去給你送傘的,可是有一點事耽誤了,做完了事,我就立刻會來找雨傘,誰知道你自己就跑回來了。”我聽了媽媽的話,淚珠就吧嗒吧嗒的流下來了,我說:“原來我誤會你了,對不起。”

  那一幕的瞬間我感動了,感到了偉大的母愛!感動是回憶父母對你點點滴滴感動的愛,感動是愛的寬容和心胸。感動是誤解的時候要理解被人。

  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就行的,而是要用心去品嘗着感動的滋味

  福建泉州晉江市潯聯小學六年級:高艷淋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