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事情,它們就像海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如今我手上還握着那顆最亮的貝殼。

  那是一個北風呼嘯的早晨,我和媽媽去商店買東西,走着走着,忽然我看到了一個受人鄙視的乞丐,他正在向一位先生乞討。他說先生可憐可憐我吧我已經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了。誰知那位先生卻一腳把他踢開,惡狠狠的說了一句:滾,乞丐聽后連忙走到一邊。繼續向過路人乞討,忽然乞丐看見地上有一個錢包,可能是剛才那位先生掉的。我心想這個乞丐肯定會把這個錢包拿走。可是後來的是卻讓我震驚,這個乞丐既然把錢包還給了那位先生。那位先生的眼睛里充滿了慚愧,連忙仍下一百元,然後便灰溜溜的走了。

  啊!這件事真令我感動。連一個受大家鄙視的乞丐都有這種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質,而我們很多人卻沒有,我覺得這些人連乞丐都不如。這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