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田園景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田園景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城市裡,從來沒見過鄉村的生活,但我想鄉村的生活是恬靜的,沒有城裡冒煙的汽車,沒有城裡擁擠的人群。那裡有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狗、小貓、小兔。還有我喜歡的野花:黃的、白的、紅的、紫的。

  鄉村的生活是寧靜、安詳的。假如,當你正在忙活家裡剛吃完飯的碗,突然村裡的喇叭響了,村長在喇叭里說:“好消息,今晚村頭放映一部最新問世的電影,內容很精彩,請村民們不要錯過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我想象到全村人坐在一起看電影的熱鬧場面。大家肯定興高采烈的來到村頭,等着觀看電影。

  當仰起頭看到那藍藍的天,再看看那綠油油的莊稼,藍藍的天襯托着綠綠的莊稼,再加上微風吹在臉上,那有多麼美好呀!紅紅的西紅柿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莖上;茄子像一個個紫色的氣球一樣垂在那裡。綠油油的稻田隨着微風蕩漾,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組成一首首歡快的歌曲。

  我雖然沒有去過真正的鄉村,但是我相信,我想象的鄉村比真正的鄉村更加漂亮;更加美好。我希望有機會能到那裡體驗一下真正的鄉村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田園景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田園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