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嘗愛的滋味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嘗愛的滋味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多少次希望聽到父母對自己愛的宣言?多少次希望自己能終日泡在蜜罐里?多少次夢中牽繞着別人父母送來的一包包糖果? 

  別再抱怨,因為——愛太深! 

  媽媽,您是否還記得那一個冰冷的雨夜?那一晚,我正在埋頭苦幹地寫作業,而你卻不識趣地打開我的房門,這引起了我的反感。但是當我看到你為我端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時,心裡不免有些愧疚。你本出去了,但霎時間又轉身回來,把我的杯子順時針轉了90°,便又轉身出去了。我心裡不免奇怪,於是又把杯子逆時針轉了回來,卻發現杯子上有一個缺口——原來媽媽是怕我割破嘴唇才這樣做的!我拿起那杯熱氣騰騰的牛奶嘗了一口,真甜!媽媽,冰冷的雨夜因你晴空萬里,你使我嘗到了愛…… 

  母愛如水,輕柔得難以發現。誰言寸草心? 

  還有一次,那是在寒氣逼人的嚴冬。我和爸爸想坐船去香港探望姑姑,不料一上船,船艙已擠滿了人。沒辦法,我和爸爸只好到船的甲板上那巴掌大的地方站着。凜冽的寒風是多麼刺骨,本已做好心理準備的我也冷得難以忍受。無奈之下,我說:“爸,風好冷,我快受不住啦!”爸說:“來,趴在爸的背上,爸長那麼寬的背就是用來給你遮風擋雨的……” 

  頓時,兩顆流星劃過我的雙眼——爸也冷,卻無人為他遮風…… 

  父愛太濃,太難以捉摸。潤物細無聲…… 

  兩次,就這兩次的經歷,使我嘗到了愛的滋味,因此我不再要什麼“愛的宣言”! 

  你是否未曾撫平過他們也同樣脆弱的心靈?你是否未曾注意過為你做飯的父母已大汗淋漓?快,快說聲謝謝;快,快來嘗嘗愛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嘗嘗愛的滋味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嘗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