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滋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坐在書桌前的我,手裡拿着一面小鏡子,左照照,右照照,面部表情不停地變化着,嘴裡不時地念叨着,"媽媽,我-愛-你!"話音剛落,我就禁不住打了一個冷顫,不行不行,太肉麻了."媽媽,我愛你呦!!!"鏡中的我嘟着嘴,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哈哈,太搞笑!看來今晚這個真情告白是有點難度.再繼續,這次我要加點感情色彩.就這樣,我不停地練習着. 

  "蹬蹬蹬"有人走了進來,我猛地回頭一看是媽媽,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哎呀,我怎麼聞到一股火藥味,壞事,手中的筆到哪兒去了,我心慌地四下亂找. 

來不及了,身後媽媽的責罵聲已響起:"你太不像話,前不久才答應我要認真寫作業的,這才幾天,又忘記了,看樣子你是無藥可救......"一聽這話,我條件反射地站起來想回嘴,話剛要說出口,我忽然想起剛才練習的情景,不能這樣,讓她罵幾句就沒事了。 

  我低頭寫着作業,媽媽見我沒說話,生氣地坐在我身後的床沿邊.我偷偷地回頭看了看媽媽,就在這一瞬間,我發現她老了許多,以前那漂亮的臉龐上多了幾道皺紋,眼睛微微泛紅,我似乎很久沒有這麼仔細地看過媽媽.這讓我想起:自從我上學以來,媽媽總是在我寫完作業,睡下以後才離開.夏天她為我驅趕蚊蟲,冬天她為我送上熱茶,幫我查找學習資料,整理學習用品,打點日常生活等忙個不停,就這樣我還不時地惹她生氣,真是不應該呀!想到這裡,我決定向她道歉. 

  我轉身來到媽媽面前,雙手抱拳彎下腰,臉貼了上去,嬉笑而又撒嬌地說:"對不起,美麗的媽媽,是我錯了,您大人不記小人過,饒過我這一次吧,好不好嗎?"見我這副嘴臉,媽媽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你這個小人,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她用手捏着我的臉說.剎那間,我情不自禁地撲進媽媽懷裡,摟住她的脖子大聲喊道:"媽媽,我愛你!我愛你!"媽媽撫摸着我的後背,輕聲回應着:"乖女兒,我也愛你呀!" 

 這一刻,我是多麼幸福呀!我暗自下定決心,以後我要經常向媽媽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