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愛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愛的滋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媽媽無時無刻不在關心我,愛護我。都說母愛偉大,一定要學會報答,現在,我終於體會到說出愛的滋味了。

  愛是什麼?是一個擁抱,一個微笑,還是一個眼神?我認為我對媽媽的愛在一頓早餐中便展露無遺了!

  周六的早晨,我早早地起床,趁媽媽還沒醒,便躡手躡腳地穿過媽媽的卧室,來到廚房。我暗自發笑:等媽媽醒來后,看見豐盛的早餐一定開心得不得了,這時我突然跳出來,說出那三個字,太妙了!我真是個天才呀!嘻嘻……過了好一陣兒,我才回過神來,一看時間不早了,便急急忙忙動手了……

  大功告成,我拍了拍手,滿意地對我精心製作的愛心早餐點了點頭。媽媽醒了,我等趕緊溜回去了。媽媽打開房門,習慣性地來看看我,見我還在“呼呼大睡”,便輕輕關上房門去做早餐了。

  媽媽剛剛走進餐廳,只見一桌子豐盛的早餐,便大叫:“呀,家裡來……來過人了?”我迅速趕到“現場”,裝作一副不知情的樣子,逗趣地說:“哪個小偷這麼好,不偷東西做早餐呀?”“也對,難道……”媽媽的目光轉了一圈,落在了我的身上,試探性地問:“是你?”我有點兒臉紅了,停頓片刻,便忍不住了:“恭喜你,答對了。不然你以為是老爸,以他的性格,想都別想。”媽媽似乎還想說什麼,我便接上一句:“快嘗嘗,牛奶涼了就不好喝了。”我看着媽媽,不覺又有些臉紅了,我深吸一口氣,鼓足勇氣在媽媽耳邊輕輕地說了一句:“媽媽,我愛你!”媽媽怔住了,不一會兒,激動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流下來……

  晚上,我回到房間想起早晨的事,便不由自主地笑了,笑着笑着便進入了夢鄉,朦朧中媽媽幫我掖了掖被,有幾滴淚落在了我臉上……

  建湖實驗初中南校區六年級:鄭鑫雨

您正在瀏覽: 說愛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